嘚咯哒哒

外向且悲观,放荡而含蓄。

【长得俊】校霸的甜蜜情人 1

#高中au
#今天长得俊太好磕啦太甜啦
#喜欢请点小红心小蓝手哦
#还会有后文 关注lo主不迷路
-1-
“站住!懂不懂规矩的?”一个看起来流里流气的人挡在了面前,“新面孔啊,知道走这条路要交保护费不?”尤长靖心里嫌弃着这人的黄毛,面不改色答道,“不知道。”“嘿我让你回答问题了?”黄毛一把揪起眼前这个细胳膊细腿男生的领子,“钱拿出来!”“同学,我身上没带钱诶,”尤长靖软软的开口,“哈?!没带钱,那你就准备挨揍吧?”男生叹了口气,正准备手上用劲放到这个不识好歹的小喽啰,“你们在干嘛?!”黄毛啧了一声转头看向声音的源头,“怎么小子?要管闲事?”
林彦俊觉得自己运气很好,转学第一天就遇到开始制霸之旅的好机会,那几个头发黄不拉几校服松松垮垮的人,一看就在欺负弱小的同学,这个时候需要的就是他林制霸的挺身而出,于是他及时开口吸引了那个黄头发的注意力,“我今天就要管了,怎样?”“怎样?!老子揍你啊……”林彦俊不耐烦的疾步上前,一把把那人压在地上,黄毛挣扎着“你知道我大哥是谁吗?!啊?”林彦俊加重了手上的力,听到底下黄毛的惨叫,“我管你老大是谁,你听好了,今天起这个片区只有我是老大,记住我的名字,林彦俊,我是要制霸登上顶点的男人,有谁不服,尽管来挑战我,听清楚了吗?!””听…听清楚了!大哥饶命啊!”林彦俊卸了手中的力,满意的看着黄毛屁滚尿流的消失在转角。
“同…同学…谢谢你哦”林彦俊听到道谢,得意的转过头看向身旁的获救的人,这…这什么啊…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生?!林彦俊心里捂住了脸,面上强撑着冷酷,“不用谢。”“真的很谢谢,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麻烦,我请你吃中饭吧?”尤长靖嗓音更甜了,露出自认为最可爱的让所有人无法拒绝的笑容,显而易见的,林同学并没有排除在所有人之外,他晕乎乎的答应了,云里雾里的跟着这个矮自己半头的人往不知道哪里的方向走,“我和你说哦,待会儿哪家餐厅做湖南菜真的是一绝,那个小炒肉油拌饭吃了你绝对忘不了……”尤长靖滔滔不绝的和身旁的冷脸男生说着,如果他的好友陆定昊同学在现场,一定会觉得尤长靖脑子是坏掉了,和第一次见面的人莫名其妙的说些有的没的不说,居然主动请人吃东西,平日里一粒米都不会让给别人的人,居然请陌生人吃饭,没点鬼他陆定昊一辈子追不到赵福瑞。
事实证明,尤长靖心里就是有鬼,在几十分钟之前他正准备出手复习一下搁置已久的碾压揍人技能,被身边这个人打断了,但是他没有不爽,他反而有点发飘,男生冲到旁边撂倒黄毛喽啰的时候,像身上发着光一样的闪过他面前,他感觉世界都放慢了,清晰到男生歪嘴笑时出现的酒窝也清清楚楚的出现在眼前,他的心脏突然跳的有点快,和吃到喜欢的食物的时候是同样的感觉。尤长靖是个有乐必享,有食物必吃的人,于是做出决定只花了三秒,他决定抓好这个让他迷之开心的男生。
于是出现了现在这个场景,方桌子上餐具茶水菜品一应俱全,两个人相对而坐,看上去就又白又软的一个正吃的欢,对面的却没什么动静,只是一直盯着吃饭的人,气氛奇妙的像是一个在监督另一个吃饭。林彦俊很苦恼,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搭讪,也不是很想吃东西,于是眉头皱得更死, 看上去就像对面吃的不是菜是他的肉一样。尤长靖噼里啪啦的说了半天是真饿了,他不是不想搭理别人只是他的嘴巴有比说话更重要的使命。看着眼前的人下筷子的速度终于慢了,林彦俊尝试性的开口,“额…同学”“同学…”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更怕陌生人同时说话。“你先说…”“不,你先说…”尤长靖喝了口茶水,笑了笑“那我说喽?同学,谢谢你今天帮了我,你叫什么呀?是哪个班的?”林彦俊突然受到了暴击,他一个大男人,说出来有点羞耻,生平除了冷笑话和猎奇小故事,最喜欢的就是可爱的东西,眼前刘海软软的,眼睛圆圆的,脸还白白的男生,完全是他的取向狙击,此刻感觉心被丘比特的箭射了个对穿,“我叫林彦俊,转学生。”“啊~转学生哦,我叫尤长靖,是高三B班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57)